close
分類:寵物當家
2011/06/17 17:20

 


瑪爾濟斯犬(Maltese)Bobby是我們家的小寵物、一身魅力十足的小傢伙是隻小型玩賞犬中的世界巨星、Bobby有著一身雪白色長毛、烏溜溜的眼睛、黑不弄冬的小鼻子和小巧可愛的小嘴巴、像一把扇子似的尾巴輕捲在腰上、兩隻小耳朵輕垂兩側、表情豐富、歪頭歪腦的模樣超級可愛。  Bobby 的個性活潑及善解人意、行動快速敏捷又兼具優雅氣質、性情温順、喜歡被讚美和鼓勵、個兒雖小但沈穩、勇敢、是家中最得寵的老么。

兼具優雅氣質的小紳士

女兒送的生日項圈

Bobby 在大佳河濱公園

拍照的一號表情

花叢中的小白狗:謝小波

 Bobby 奔馳如飛

記得五年前、我在偶然間經過一間寵物店看見當時剛滿兩個月大的Bobby正和牠的哥哥在遊戲桌上互推小皮球玩得很瘋、那調皮可愛的模樣深深吸引了我、當發現我靠近時、Bobby 停止了遊戲、牠跑到我前面對我旺!旺!叫並友善地輕舐著我的手和我玩了起來、對這活潑逗趣的小傢伙我毫無招架之力、就這麼地、我把牠帶回家來了!兒子和女兒對Bobby的出現當然樂不可支、只見大家都扒在地上逗牠玩、逗牠樂、家中自從有了牠、歡笑聲更多了!

 bobby三個月大時愛坐在哥哥腿

在自家露台上日光浴

Bobby 最愛騎單車、牠總愛站在籃子上吹風、不肯坐著

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戶外音樂會

Bobby陽明山賞櫻

陽明山綠風餐廳櫻花林

超經典的一張

大安森林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phin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