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趣味小品

103/08/28/14:07

 

      FVKIpz51EDdcSS1Gl2gEpw.jpg    

 

老王的老婆,吵著要老王帶她去看脫衣舞,他推說沒有去過,但老婆還是堅持要去,老王只好帶她去了。

買票時賣票的先生看到老王,興奮的說:老王,又來啦!

老王的老婆聽了有點不高興,但還是決定走進去看看再說。

這時有個人突然站起來說:老王,快快快,早幫你留了好位子!

老王的老婆聽了,更加不高興,心想原來自己已經被矇騙很久了,但是家醜不可外揚,還是忍忍吧!

看著脫衣舞孃一件一件的脫掉,只剩一件小褲褲,脫衣舞孃笑著邊脫邊說:這一件小褲褲要給誰呢?

全場的觀眾竟然異口同聲地說:給老王!給老王!

 

這時老婆忍不住了,怒氣沖沖地拖著老王往外走,坐上門口的計程車回家,在車上老王的老婆已經忍不住了,破口大罵………

這時計程車司機說話了:老王你今天帶的這個妞比較兇喲!

 

----------------------------------------------------------------------------------------------------------------

 

 

香客問方丈:『是什麼讓你拋棄了凡塵,到廟裡出家修行。』

 

方丈微微一笑:『因為我家的貓。』

 

香客疑惑不解,問:『這和貓會有什麼關係?』

 

方丈幽幽的道:『我年輕時生意失敗,一貧如洗,就對著家裡的貓哭訴,

 

我問貓,我該何處存身?

 

那隻貓抬頭對我說:

.

.

.

 

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phin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