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旨: Fw: 笑話數則

4BwBwyzTiO_GWJesAqWCRA.jpg  
 

累了吧? 笑一笑吧!xka

 不准亂開發

妻:「為什麼你不讓我去隆胸!」

夫:「你難道不知道,山坡地不可以亂開發嗎?」

 

珍珠

老妻對老夫說:「人家慈禧太后下葬時口中都唅著一顆大珍珠,在百年之後的我一定也要口中唅些甚麼東西才有面子。」

老夫說:「你要唅貢丸還是樟腦丸?」

 

不必再問

妻子淚如雨下地對丈夫說:「你不再愛我了,看到我哭也不過問一下為什麼!」

「對不起,我已領教過,問這個問題實在不划算。」

 

避嫌

妻子:「每次我唱歌的時候,你為什麼總要跑到陽臺上去?」

丈夫:「我只是想讓大家都知道,不是我在打你。」

 

彼此彼此 

晚餐時,老公抱怨老婆煮的菜太難吃。

老婆說:「你娶的是老婆,不是廚師!」

晚上睡覺時,老婆說:「樓上有怪聲,你上去看看。」

老公說:「你嫁的是老公,不是警察!」

 

知錯不改的丈夫

「你總是知錯不改。」一婦人抱怨其夫。

「我若有這種勇氣,五年前我就和妳離婚了。」

 

怨氣難消

法官望著被告說:「我看著你有點眼熟,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

「是的,法官先生,二十年前,是我介紹尊夫人和你認識的。」被告說。

「判你二十年有期徒刑!」法官咬牙切齒地說。

 

煞費苦心

甲婦:「看起來你好像很累!」

乙婦:「是呀!我先生住院,我日夜都得守著他。」

甲婦:「你為何不請一個護士幫忙照顧呢?」

乙婦:「就是因為請了護士啊!」

 


--- 本郵件來自HiNet WebMai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phin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