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苡雯的Live Concert ( 三)

2012/01/13 18:49
 
 

這一首歌曲是苡雯獨自背著背包去蘭嶼渡假時在海邊寫下的、很有海島fu!她向當地的原住民長者請教了許多有關島嶼上常哼唱的原住民歌曲、她也以吉他自彈自唱自己的創作、得到熱烈迴響、當地人越聚越多、大家都替她打拍子呢!收獲頗豐。

我的海洋


我的海洋

詞曲/謝苡雯

我的海洋 我的天堂、在你身上我得到了希望

我的海洋 我的故鄉、你是我最最溫暖的家


我的海洋 我的太陽、是你給了我全部的力量

我的海洋 我的夢想、在沙灘上我許下了願望


Gumiva-ai Lu Vanwa(海洋是我的家)

Gumiva-ai Lu Vanwa

Guigage Imu(我好愛你)

Guigabaw Imu(我好想你)

Guigage Lu Wawa(我最愛我的海洋)

苡雯喜歡旅行、夢想和葉媽一樣想【玩遍天下】、加油囉!

環遊世界

環遊世界

詞曲/謝苡雯


太陽 好溫柔 跟我一起走、在我孤單的時候 你總是陪著我

微風 好輕柔 帶了烏雲走、在我寂寞的時候 你輕彿我的手


星星 好閃爍  在遠遠的天空、好想摘下一顆來 完成我未知的夢


我想環遊全世界  到地球的另一邊、坐上熱氣球我們去冒險 埃及神秘的宮殿

我想環遊全世界  徹徹底底的改變、或許前方的路有點危險 我不害怕 勇往直前

影子

影子   詞曲:謝苡雯

一整面鏡子兩個人的影子   甩動著裙子搖晃著身子

第三首曲子  四公分的鞋子   腳步不停止不容許固執

所有的堅持也沒什麼價值   我是顆棋子你是我的軍師

第五個小時六點整的位置   夜從不消逝正要開始

怎麼變成這樣子扭曲怕事   我認不出是誰在這面鏡子

故作驕傲的姿勢     和你相處的日子每天我都在等

等著你牽起我的雙手旋轉孤獨寂寞和自由

是否在你的眼中  我只是  玩偶

七個玻璃杯子ハ個人的位子    目炫神迷的城市、是最好的掩飾

怎麼變成這樣子無力看清楚       這個世界充滿太多的疑惑

在最快樂時候圍繞著我     和你相處的日子  陽光  照耀著

地板上如此沉默的形狀     分不開也走不掉

原來在你的眼中   我只是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phin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