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苡雯的Live Concert ( 四)

2012/01/13 18:57
 

謝苡雯在台北的首場音樂發表會在一月十二日晚上8.30分開場。前面30分鐘由Mos 負責暖場。

九點整、影子樂團和苡雯上了舞台、【下雨了】是音樂會的第一首開場歌曲、大家聽聽看囉!

開場曲:下雨了

下雨了               詞曲/謝苡雯


下雨了 又下雨了、下雨了 我們躲進車裡去

下雨了 又下雨了、下雨了 我們在屋子裡

下雨了 又下雨了、下雨了 我們在被子裡

下雨了 又下雨了、下雨了 我們聽見彼此的呼吸

下雨的日子適合想念你、下雨了 我們才能關黏在一起

這是唯一我能留住你、這是唯一我能做的決定

下雨的日子特別想念你、下雨了玻璃都在哭泣

過些日子雨過天晴、我卻只能 離去

我卻只能走進傾盆大雨裡

上癮

 

上癮    詞曲/謝苡雯&Shadow Band


夜 悄悄的來臨、煙 緩緩的升起
聽 什麼在喚醒、心底最真實的聲音

愛 不愛都沒關係、痛 不痛都不要緊
喝 了一瓶又一瓶、令人心碎的藥劑

我開不開心關你什麼事情
  
別在意、沒有什麼過不去
不過是醉生夢死的幻象而已、誰要我都可以   
要我做什麼都行、反正我也無路可去
 

陷阱

陷阱  詞曲:謝苡雯

不存在、我也從來不期待。你的愛、像是空氣中的塵埃

不明白、還有什麼好等待。想要的總是太多、而我得不到卻死也不離開

我們的記憶、都停在那過去、瀟灑的離開、是否是個好主意

只有我能讓自己感到窒息、所以我替自己挖了一個陷阱

從來不在意之間的距離、也從不擔心失去眼前的這片風景

彌補這一點小小的空虛、應該也花不了太多的力氣

不存在、我也從來不期待、你的愛、像是空氣中的塵埃

不明白、還有什麼好等待、想要的總是太多、而我得不到、卻死也不離開

沒有了意義、只剩下逃避、我要逃離這困境

我需要呼吸、我再也不要掉進這僵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phin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