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生活日記
2013/03/22 13:01



今天早上帶 Bobby 到中庭去溜溜、大樓的警衛拿了個毛茸茸的東西給我、說是昨晚有人專程送來指名要給我的?嘿!是隻玩具白面鼯鼠耶!前兩天才寫了一篇到阿里山頂笨仔看白面鼯鼠的文章、今天有人專程送我一隻玩具鼠?沒留名字、也沒留聯絡電話或地址、甚至連性別都霧煞煞!奇怪了、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捏!是哪位神秘人士?知道我地址的應該是我熟悉的人、別搞神秘了、anyway、不管您是誰、我謝謝您!小鼯鼠很可愛、它已是 Bobby 最愛的新玩具了。

好可愛的玩具鼯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phin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